梨涡老幺儿的宏秋裤

痛而不言,笑而不语

韩沐伯肖战随手段子

披荆斩棘     只想见你

请勿上升真人,一切都为本人脑洞


ps:最近大家注意安全,能尽量待在家里就待家里吧- ̗̀(๑ᵔ⌔ᵔ๑)


最近由于疫情,肖战宅在了北京的家里,很是无聊,也是因为闲下来,内心最深处的那个声音喊的越来越大声,‘去见他!呀!肖战!去见他,这次是个好机会啊!去见他啊!!!’

肖战纠结的走来走去,最终啃着指甲决定用扔硬币的方式来决定,‘嗯,数字就去见他,花的话……就再考虑考虑’,肖战拿出一枚硬币向空中抛去。

数字。

肖战看着地板上的硬币,点开了微信对话框,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‘em……先看看他的朋友圈吧,这样也好挑起话题’

对方的朋友圈最新动态是两分钟前

[宅在家里真的适合追剧,明星大侦探就挺好]

“我们见一面吧,去之前总去的那个餐馆”肖战捏着手机等着对方的回复,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没头没脑的就要求见面。

叮咚~手机屏幕亮了。

“好”

“记得戴口罩,注意点。”


看着对方发来的消息,肖战弯了弯嘴角。


“我到了,你进门直接来105包间就行了”


“好”


肖战进门看见戴着眼镜的韩沐伯,明明那么想见,却不知道说些什么,一时间就呆呆的站在了门口,韩沐伯看着眼前呆呆的样子,先开了口“先脱了外套,用酒精湿巾擦下手吧”,说完把手边一个杯子推到了肖战面前“给你点的热金桔柠檬,喝吧,不会胖的。”


“你最近怎么样?”肖战想咬掉自己的舌头,怎么这么老套,也不是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。


韩沐伯手指摸着手中的杯子笑着说:“挺好的,反而是你,一直挺忙的吧,这也算是终于可以休息了下吧。”

肖战双手握着装着热饮的杯子低着头说道:“嗯,也算是给自己放假了,不过最近我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了,也打算趁这段时间好好打理打理。”


“哦,那……那挺好的。”韩沐伯喝了一口水压抑住内心的酸涩,笑着说道“还有什么烦心事都说出来吧,我俩可是好不容易才能见面说话呢。”


“你也知道的,我不是想要和你说这些的”肖战抬起头,盯着韩沐伯的眼睛说“你明明知道的,我想要的是什么,你一直都这样,别人都说我是什么大明星,表情管理一流,在我眼里你才是,永远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压在心里,什么都不说不表现出来,就连之前在节目中,我离开,你自己离开,你都不悲伤!”肖战最后的几句话已经染上了哭腔。

韩沐伯当然明白肖战这次叫他出来见面的目的,其实自己也是,在家待着仿佛在干一件事,只有肉体是在哪里,灵魂早已跑到肖战的身边。

“蛋蛋,先别哭了”韩沐伯叹了口气,拿起桌上的纸巾放到肖战的手边“你也知道的,我俩现在各自都可以,或许,从一开始我俩就是只能短暂的相互拥抱一下。”


“不是的,我的计划有你的的,房子,猫咪,现在都有了,就差一把大提琴了。你愿意吗?”肖战温柔的看着韩沐伯。


韩沐伯笑了笑,目光转到窗外,看着阳光下的小鸟成群结队的站在枝头“好,我知道了,你也别太伤心,现在你也清楚你不可以出一点差错,你已经攀上了高峰,不能太任性,至于大提琴,你会有的。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当然,我想我俩冒着可能会生病的危险见一面,这就足够证明了吧。”

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