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涡老幺儿的宏秋裤

痛而不言,笑而不语

韩沐伯×肖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样的黄昏🌆


随手段子


韩沐伯坐在窗户前,看着窗外的一切被夕阳的光染上温暖的橘红色,内心竟有一丝悲凉。


[恭喜你,肖战,成为了有名的人。]


回想起哪天肖战突然和自己争吵,韩沐伯默默叹了一口气,那个肖蛋蛋真是个小傻瓜,自己会看不出他的小心思嘛,自己也是看出他的良苦用心,才陪他继续演戏的。


韩沐伯其实早就知道肖战在计划这一场吵架,也知道他觉得自己待在他身边的歉意。


“韩沐伯,你什么都知道,什么都不说”赶来接韩沐伯的朋友说道,“你为什么不和他说呢?”


“因为……”韩沐伯看着窗外飞快倒退的景物笑了一下说“他想要的,我都想给他。”


肖战说:“木木,为什么,我这次路选错了吗?为什么呢?我真的错了吗?我后悔了,我怎么办,木木幸好有你陪着我。”


肖战说:“你看我们接到电影了,是露脸的角色,虽说也只有几秒,但是也挺开心的”


肖战说:“木木,以后我们买个房子,一间给你练大提琴,一间我们俩住,客厅要有大玻璃,我们可以在温暖的下午一起坐在沙发上聊天,我们再养只猫,是不是很好。”


肖战说:“没有你,我可怎么办呐?”


肖战说:“你好,我是肖蛋蛋”


肖战说:“以后我给你画画,画你的生贺图,给你修照片。”


韩沐伯看着外边不知何时已经陷入山那边的夕阳,说道:“祝贺你,我爱你。”


【灵感来自于余秀华老师写的《这样的黄昏》】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