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涡老幺儿的宏秋裤

痛而不言,笑而不语

我喜欢的每一个明星,都有一个共同点,刚开始认识他们的时候,他们都是拥有不多粉丝的小崽崽,可能就是因为这样,我都把他们看成自己的孩子,我悉心照顾,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成长,我大声炫耀,拿着他们交到我手里的成绩单。

可能是越来越多的人被这个人吸引,他的身边不再是我可以伸手摸得到,我被渐渐挤在人群外围,我开始奔跑跟上他成长的速度。

可是我跟不上了,我放弃了,我对着围着他的人群大喊“你们要照顾好他,他很脆弱很温柔。”

没有人回答我,我以为人群中的人听到了,可是并没有,他们在围着他狂欢。

我的孩子,祝你以后可以有一群好的追星人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